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石狮“微博警察”荣登《好人365》封面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8-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日前,石狮市公安局民警蔡海炳荣登中国文明网《好人365》的封面人物。

  蔡海炳现任石狮市公安局永宁派出所教导员,是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作为省公安厅首批十大情报研判专家,蔡海炳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获评“中国长安人物”“平安使者”“中国青年好网民”“福建向上向善好青年”和“福建省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等称号。作为集结民力“玩转”新媒体的网络博主和影响全国的慈善人物,其个人微博曾获“2015年度全国公安网络正能量榜样提名奖”“全国成效突出的民警个人工作微博”等荣誉。2018年3月,蔡海炳当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好人365》是中国文明网开设的专栏,该专栏依托中央文明办开展多年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讲故事的方式,宣传“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泉州晚报记者 詹伟志 通讯员 谢少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