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惠安:乡贤发放慰问金15万元 善举已持续8年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老人露出了笑容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月7日虽然天气寒冷,惠安县螺阳镇锦里村村委会却无比温暖、笑声不断,乡贤庄立峰敬老慰问金发放仪式在这里举行。据了解,庄立峰委托锦里村委会,为该村317名60岁以上的老人和19户困难户,发放400元至1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共计金额约15万元。

  据了解,庄立峰祖籍锦里村田边,目前在孟加拉国经营服装行业,现为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事业有成的庄立峰先生对锦里村老人的生活尤其关心,自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8年坚持善举,共出资100万余元,为该村老人、困难户发放新春慰问金,充分展示了一个成功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此举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东南早报记者 龚翠玲 通讯员 汪景波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