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永春姜静静入围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姜静静

  近日,据泉州市委文明办消息,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泉州永春姜静静进入今年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

  在中国文明网的投票区域,姜静静列为14号敬业奉献候选人,目前,投票评议已经开始,本月25日结束,欢迎广大市民登录中国文明网的“身边好人”页面(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zrwl.htm)或者福建文明风的“我推荐 我评议身边好人”页面,为泉州入围的好人加油,选出你心中的“中国好人”。

  姜静静现为永春县执法局工作人员,2011年3月入职以来,她以女性特有的柔情帮同事树立信心,工作上兢兢业业,为永春的美丽和整洁默默奉献。在加入单位初期,由于大部分人员需充实到执法一线中去,办公人员紧缺。面对这一问题,姜静静克服异地工作的实际困难,在前面三年多的时间里,一人承担起执法局所有的文字材料工作,自负责办公室工作以来,起草、审核了各类请示、报告、讲话、方案等书面文字材料2000余份,保障永春县执法局各项工作及时、规范上传下达,同事们纷纷对她竖起大拇指。(本网记者 林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