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泉州:永春县委文明办领导走访慰问“福建好人”巫金春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颁发证书

证书

  4月6日下午,永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康文德深入东关镇走访慰问2016年永春县入选的“福建好人·助人为乐”——巫金春。

  在东关镇党委宣委吴旭萍的陪同下,康文德一行来到云河白番鸭基地看望巫金春。康文德首先与其进行亲切交流,对他的善举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继续用善行义举传递“正能量”,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随后,康文德亲自为巫金春颁发省委文明办的荣誉证书。

  巫金春,现为永春云河白番鸭保种繁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他在抗击台风“莫兰蒂”中乐于助人,主动当好联系员、劝解员、运输员、守桥员。2016年11月在福建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巫金春被评选为“助人为乐”类“福建好人榜”好人。(永春县东关镇 刘晓芬)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