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为六旬老人点赞 永春“最美女婿”慷慨义捐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捐赠现场

  “现在生活富裕了,我也有能力为‘家乡’做点什么了,虽然捐的钱不多,但这3万元都是我一点一点积攒下来的,代表了我的心意。”黄耀模边小心翼翼地从口袋里掏出用长布裹好着的三叠整齐纸币,边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这位精神抖擞的62岁老人黄耀模是住在永春县东平镇文峰村的一名普通人,妻子郑丽娜则是永春县桃城镇花石社区人氏。平日里俩老人生活节俭,但一直乐善好施,从2014年到2016年为自己老家文峰村连续捐款了3年。今年黄耀模以花石女婿的身份,趁着桃城镇组织迎新春“三下乡”的活动,也为花石社区的老人们送来自己的一份新春祝福。

  在接受采访时,黄耀模表示自己将为花石社区每位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慰问金100元,并用700元用做老人活动中心的经费。

  花石社区的书记也表示,非常感谢黄耀模伉俪对花石老人的关爱,对本社区老年人事业的支持,社区今后进一步完善老人活动设施,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以“垃圾不落地”试点为契机,为老人们、乡亲们创造一个干净、清新、舒适的宜居环境。(桃城镇 谢珊莉)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