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泉州清源山照料86岁走失阿婆 年轻小伙不酬谢不留名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回想起几天前妈妈走失,遇到不留名年轻人的帮助,杨先生感慨万千,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昨天,杨先生想通过海都报,对这位年轻人说声谢谢!

  去年12月27日早上9点多,杨先生发现妈妈不见了,全家出门找人,却无果。直到当晚7点,突然,杨先生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对方是个年轻男子的声音,说他在清源山天湖发现了叶阿婆。

  杨先生一家赶到清源山,在天湖路口,看到叶阿婆靠在一个年轻人的肩膀上。当时,山上的气温只有几摄氏度。

  杨先生说,这个年轻人就是打来电话的男子,“他说,当时他骑着单车从山上下来,在半山腰看到我妈妈一个人往山上走。看她年纪那么大,天又晚了,于是就过去问我妈妈。我妈妈把手机掏出来后,他发现手机是关机的。他帮忙开机,找到了我们的号码,打了过来”。

  而面对杨先生一家的酬谢,这位年轻人两次拒绝了。(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