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刘奇志:无偿献血十余载 爱心传递无终点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11-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
刘奇志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刘奇志获得了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荣誉证书,这是对他16年来默默坚持无偿献血爱心义举的最大褒奖。

  6000mm,并且还献过一次成分血,但他从不张扬,用他滚烫的热血,将自己诚挚的爱心默默传递着。得知获奖,刘奇志感到很意外也很自豪,笑呵呵地说:“获奖完全是无心插柳之举,很惊喜,这算是对我几年来默默献血的肯定。”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号召身边更多人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

  积小善成大爱,一份份善心汇聚起来,就能变成爱的长河。无偿献血是一项伟大而神圣的公益事业,需要更多像刘奇志这样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长河中。(泉州市国资委)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