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滨海生态浪漫线北山步道修复工程完工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4-03-26 责任编辑:林 杰

项目全段步行道、骑行道采用沥青材质铺底,兼具弹性和透水性。

北山步道全段步行道、骑行道采用沥青材质铺底,兼具弹性和透水性。(林劲峰/摄)

北山步道全段步行道、骑行道采用沥青材质铺底,充分保障市民休闲运动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林劲峰/摄)

  记者从泉州城建集团权属企业东海投资公司了解到,近日,滨海生态浪漫线又一重要节点项目——北山步道修复工程顺利完工。据了解,该工程通过对原状人行道、骑行道改造提升及打通原人行道断点,倾力构筑了安全舒适、低碳环保、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的步道景观体系。

  北山步道修复工程,起于山海路与丰海路交叉口,终至后渚立交匝道,全长约2.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400万元。

  “为早日建成景观步道,我们以优化整合、绿色生态为理念,融入健康元素,加大人力、物资、机械等项目建设要素投入,完成场地平整,并对原有水泥砖路进行改造升级。”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全段步行道、骑行道已采用沥青材质铺底,兼具弹性和透水性,充分保障市民休闲运动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也将该步道与计划实施的陈古山公园、后渚活力区健康步道工程等其他浪漫线重要节点进行“串珠成链”,为滨海生态浪漫线全线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郭晨霞 卢炜盈 泉州晚报融媒体记者许钹钹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