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党代表讲党代会”走进泉港界山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责任编辑:林婕 程兴华

图为当地民间艺术传承人用“三句半”解读全会精神。

  12月4日下午,泉州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市党代会精神“三下乡”活动(泉港专场)在界山镇河阳村举办。省党代会代表、泉州广播电视台记者蔡斯琦结合参加省党代会的经历,以小切口、讲故事的形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讲给乡亲们听。泉港本地民间艺术传承人通过“三句半”“答嘴鼓”等乡土味浓厚的曲艺形式,用方言解读了会议精神。活动还紧扣主题,穿插有趣的互动,让宣讲活动变得既“接地气”又“冒热气”。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委宣传部部署的“党代表讲党代会”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组织各行各业的省党代表,分层分众宣讲党代会精神,推进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陈淑华 林达榜 林弘梫 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