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洛江区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09 责任编辑:林 婕

  近日,洛江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在万安街道万福社区举办。

  活动邀请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会长黄明水和福建省“身边好人”入围人选、万福社区党支部书记曾丽玲分别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干部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道德模范和好人们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多做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后,现场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及宣传反诈骗、禁毒、普法等系列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毒品并就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进行了宣传。此外,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为小区居民更新社保卡。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慰问困难老人,与老人及其家属悉心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其家庭目前的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面临的具体生活困难,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与社区沟通反映,老人们都十分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

  本次活动由洛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万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洛江区委文明办,万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洛江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