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永春:道德模范来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责任编辑:林 婕

  连日来,福建永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31日,福建省道德模范、永春县外山乡云峰村党支部书记林志军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走进外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里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外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林志军正在和乡亲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群众身边的变化,用接地气的语言表达方式,和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通俗易懂,又激励人心。林志军表示,在党的全面领导下,近年来,他所在的外山乡不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产业发展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尤其是云峰村,从2017年以前的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发展到现在的“福建省乡村旅游村”,村民致富,村财增收,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日益提升,这些都令他深有感触。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他深感自豪。

  据悉,连日来,永春县组织老党员、道德模范、三八红旗手、志愿者代表等,走进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走到田间地头,通过“小现场、小切口、微宣讲”的方式,全面准确迅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推动全县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此外,永春县还将创新宣讲工作形式,将“宣讲微现场”录制成微视频,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等载体,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宣讲,有效扩展宣讲覆盖面。

  (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小强 苏榆轴 郑永佳)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