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不幸牺牲在抗疫工作岗位上 泉州为许晓东同志追授记功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13 责任编辑:林 婕

  12日,泉州市人社局联合永春县政府举行许晓东同志追授记功颁奖仪式。

  今年春季,泉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永春县医院职工许晓东同志奋战在防疫工作第一线,敢于担当,任劳任怨,在运送核酸标本转运箱过程中突然晕倒在地,经抢救无效,于4月19日不幸牺牲在抗疫工作岗位上。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树立先进典型,日前,泉州市人社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市政府同意,发布了《关于给予许晓东同志追授记功的决定》,决定给予许晓东同志追授记功,发放一次性奖金。

  “许晓东同志不仅是医护工作者,更是抗疫一线人员的杰出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泉州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向许晓东同志学习,忠于职守,踏实肯干,履职尽责,甘于奉献,把工作做得更好。(泉州晚报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曾武煌)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