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德化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巡演现场。兴南社区 供图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日前,2021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德化专场)在县城兴南社区塔雁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根据道德模范事迹创作的音乐小品《你是好人》、志愿服务主题的音乐快板《爱满瓷都》、少儿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拉近了道德模范和居民的距离,也让居民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和好人魅力。
  “表演的节目,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演绎了身边平凡、感动的道德典型故事,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感动。”观看演出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演出以“故事汇”的形式把道德力量与艺术魅力巧妙结合在一起,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道德与文明的洗礼。
  当晚,还发布了德化县第七届道德模范名单。长期以来,全县各单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广泛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事迹感人、道德高尚的先进人物。(颜煜 陈丽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