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永春:学习劳模精神,争当先进榜样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模范身上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为进一步学习劳模精神,营造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永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蓬壶镇仙岭村,与全国劳动模范、仙岭村党支部书记苏天恭同志深入交谈,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学习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苏天恭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他担任村支部书记带领村民干事创业的一些感悟,二十多年来,他带领群众开山修路,坚持科技创新,引种枇杷、桂花优良品种,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带领仙岭村实现了从偏远贫困小山村到远近闻名的“美丽村”“小康村”“幸福村”的蜕变,先后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等荣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陈志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