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6人获评泉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日前,泉州市召开第十九次见义勇为模范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31名见义勇为人员、15个见义勇为先进工作站获得奖励。其中安溪县6人被评为泉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湖头工作站被评为先进工作站。

  这6人分别为:林永金,龙门镇龙门村村民,今年4月30日在龙门镇一漂流区救起三名跌入深水区的游客;苏木源,凤城镇尚学领地小区个体户,今年4月13日在蓝田水库救起一落水男子;苏香花,长卿镇长卿村农贸市场个体户,2019年12月12日在长卿村农贸市场勇斗持刀砍人歹徒;陈进全、卓少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2019年6月25日二人在凤城镇蓝溪大桥附近合力救起两名因刹车失控掉进河道的男子;许金美,龙门镇仙西村村民,今年4月25日在龙门镇仙西村水电站蓄水池救起落水母子三人。(安溪报记者 龚学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