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第一届泉州市文明家庭事迹系列报道八:曾宝玲家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曾宝玲家庭,惠安县螺城镇东南社区。

  洪志强曾宝玲一家人诚实守信、积极进取、团结和睦、乐于助人,家庭工作、生活安排井井有条,家庭成员相亲、相敬、相爱,快乐美满,受到邻里、亲友、社区的广泛好评。

  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洪志强、曾宝玲夫妻一直以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上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克已奉公、争先创优,取得许多优异成绩。他们的拼搏进取精神也深深地影响了下ー辈,为儿子、儿媳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恪尽职守方面树立了榜样,儿子、儿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完善自我、认真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家庭和睦、邻里互助。注重弘扬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全家人相互尊重、互敬互爱,晚辈对长辈尊敬、孝顺,长辈对晚辈爱护、支持,遇事全家人共同商议、民主决策,建立礼貌家庭,从一言一行中时刻给孩子树立良好榜样,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和睦家庭。全家人真诚待人,乐于助人,左邻右舍关系亲如弟兄、情同手足,遇到小区邻里间共同的事情热心谋划,遇到邻里的困难问题及时给予帮助,得到邻里的肯定认可。

  崇尚科学、弘扬正能量。全家人注重更新知识,不断开拓视野,积极践行移风易俗,主动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不良思潮、不良言论,加强自身意识形态方面的建设,崇尚文明、崇尚科学、积极向上,注重对孩子的道德情操教育,培养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互相传递正能量。

  曾宝玲曾获评1995年度福建省城镇妇女“中帼建功优质服务杯”竟赛活动先个人、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洪志强被省第五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评为全国第五次人口普查工作福建省人口普查先进个人;被省政府办公厅、省军区司令部、省军区政治部表彰为2001年度优秀预任军官。林欣欣于2011-2015年连续被省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室分别评为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