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开展2020年度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2020年度安溪县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基层巡讲走进官桥镇

2020年度安溪县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基层巡讲走进凤城镇东北社区

  近日,2020年度安溪县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安溪县官桥镇和凤城镇东北社区。

  此次巡讲以“文明之行德耀安溪”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先进人物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树文明新风,迎全面小康。

  巡讲现场,安溪县山格淮山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第五届安溪县道德模范陈主义讲述其不忘初心、诚实守信,致力于淮山事业,树文明新风、迎全面小康的感人事迹;安溪县凤城中学教师廖银燕讲述了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胡云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感人事迹;安溪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教师、第五届安溪县道德模范林桂琴讲述其孝老爱亲、厉行勤俭节约作表率方面的感人事迹。

  巡讲结束之后,多名听众分享自己聆听道德模范事迹后的感受纷纷表示,今后将要向道德模范学习,投入更多的热情到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就,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本次巡讲活动由安溪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教育局主办,安溪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叶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