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掀起见义勇为工作站比学赶超热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走访见义勇为工作站,推动见义勇为工作深入开展。

  日前,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再度深入惠安、泉港两地调研见义勇为工作站建设。

  22日,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李永木一行来到泉港区峰尾边防派出所见义勇为工作站,同泉港公安分局政委王福东等相关领导一起,听取边防派出所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站建设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互动交流。

  据介绍,泉港公安分局局党委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无论是组织架构、经费保障、人员组成,还是工作站建设。这次峰尾见义勇为工作站代表泉港参评全市见义勇为先进工作站,泉港将集全体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峰尾见义勇为工作站将对标找差,尽快补缺补漏,进一步强化措施,迎头赶上,在争先创优中争荣誉、创佳绩。

  李永木说,各级党委政府越来越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全市见义勇为先进工作站的评比表彰得到了各地公安机关领导的重视,德化、石狮、丰泽、台商等地纷纷组织人员到晋江取经学习,向“晋江经验”看齐,呈现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泉港要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地域文化特点,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形式多样化地推动见义勇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工作站要善于借势借力,强化资源整合,创造性地开展见义勇为工作,力争有更多具有地域特色、富有工作成效的新做法得到认可和推广。(东南早报记者 陈祥木 林加华 通讯员 杨晓民 陈靖涵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