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全力做好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泉州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全力做好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

  6月17日,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全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了2019年的工作和财务报告,并就2020年全市见义勇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工委会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泉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李永木会长对2019年全市见义勇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安排,要求突出重点,全力做好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要做细做实,努力做好见义勇为工作。要加大力度,着力抓好见义勇为宣传工作。同时,要强化措施,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傅镛堃会长在肯定泉州市见义勇为工作的同时,还就新时期如何做好见义勇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刘忠明副主任对如何做好见义勇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协会要善于借势借力,要积极主动作为,要懂得宣传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全市见义勇为工作机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因疫致贫、返贫或失业的见义勇为人员,积极创造条件,织密织全保障兜底网络,为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送去希望,传递温暖,增强疫情“抵抗力”。协会的目的是困难的见义勇为英模在哪里,见义勇为工作机构的措施和保障政策就指向哪里;困难见义勇为英模生存、发展短板在哪里,人力物力财力就倾斜到哪里,决不能让见义勇为英模成为被忽视的群体,更不能让任何一个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掉队。(东南早报记者 陈祥木 林加华 通讯员 杨晓民 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