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九户家庭入选全省抗疫最美家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日前,省妇联、省卫健委联合揭晓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1700户,永春县共有9户家庭光荣上榜。

  笔者从永春县卫健局获悉,永春县9户省抗疫最美家庭中,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庭有8户,分别为县医院的廖雅彬、徐珍梅,县总医院一都分院的黄金俊,县总医院呈祥分院的黄群峰,县总医院横口分院的魏世洋,县总医院岵山分院的黄伟杰,县卫生学校的林志坚,县总医院中医分院的郑开源等家庭,以及非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桃城镇桃城社区黄冬红家庭。

  “抗疫最美家庭在疫情面前勇敢担当、最美逆行,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展现出忠诚履职、甘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是广大家庭学习的优秀榜样。” 永春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说。(泉州晚报林培枝 颜成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