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税务局开展“万众一心战疫情”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唱一首歌曲环节

  为深化安溪县税务局文明创建工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安溪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万众一心战疫情”暨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围绕“六个一”,即唱一首歌曲(坚信爱会赢),看一部短片(战疫税务人的变与不变),讲一个故事(这群抗疫90后,好样的!),诵一段经典(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做一番点评(全民战“疫” 汇聚强大精神力量),送一个祝福等六个环节,号召安溪税务干部积极向防疫抗疫工作一线的先进典型学习,加强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此次主题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开展网络学习,防止大规模人员的聚集。该局各股室、各基层税务分局按照安溪县税务局部署,结合实际认真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发挥过硬作风,保持战斗状态,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安溪税务力量。(安溪县税务局 蔡天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