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第五届安溪县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近日,第五届安溪县道德模范名单正式出炉,孙启民等25人获评第五届安溪县道德模范。

  本届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5名助人为乐模范、5名见义勇为模范、5名诚实守信模范、6名敬业奉献模范、4名孝老爱亲模范。自2019年6月份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响应热烈,纷纷向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织委员会推荐人选。

  近年来,安溪县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教育活动,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示范引领的先进典型,为全县各界和市民群众树立了正确的道德标杆和价值导向。为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安溪县委宣传部、安溪县直党工委、安溪县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第五届安溪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表彰活动坚持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坚持属地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经核查上报、审议遴选、投票(公众代表投票、评委投票)推选、审核公示等程序,严谨有序地完成各项推荐评选工作。(通讯员 吴远景 本网记者 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