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诚信泉州 >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活动现场
  6月23日,由市信用办、市委文明办、市发改委机关委员会主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在泉州市品尚网商产业园正式启动。
  该主题活动采取双线融合的方式,在线下启动,线上接力。启动仪式上,品尚征信公司、市担保公司党员代表先后宣读了信用承诺书,表示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重合同、守信用,恪守职业道德,积极参与泉州信用体系建设,共同树立信用自律的行业风尚。线上承诺活动同步进行,来自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泉秀街道办事处、市担保公司、品尚网商产业园的数十名党员代表,现场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资料,将承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掀起接力浪潮。
  随后,一场寓学于乐的党史学习让党员深受教育。现场党员分作4个小组,集体观看讲述建党初期奋斗史的《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一书作者刘统的访谈录,通过书籍知识点互动问答、红色文化分享等环节比拼,在游戏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泉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泉州晚报记者陈林森 文/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