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6单位被授予“放心消费示范商圈”称号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在惠安中闽百汇商场为市民测量体温。惠安团委 供图

  日前,中闽百汇(中国)零售集团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等六个单位被授予泉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商圈”称号,为当地打造“放心消费环境”起到示范作用。

  据悉,去年以来,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文明办组成联合考核验收小组,对各县(市、区)推荐申报的“放心消费示范商圈”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并向社会公示后,决定授予6个单位为“2020年度泉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商圈”。

  泉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放心消费示范商圈”对商家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督促,能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希望各商圈再接再厉,诚信经营,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服务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释放消费潜力贡献力量。

  近年来,泉州积极探索诚信体系建设,倡导“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依法依规经营,树立文明诚信新风尚,多措并举打造“诚信示范商圈”,营造诚实守信和公平有序的消费环境。(东南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王荣锋)

  附:2020年度泉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商圈名单

  中闽百汇(中国)零售集团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

  石狮市德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安溪分公司

  泉州开元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永春县东润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泉州居然之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