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召开“放心消费示范商圈”创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座谈会现场。白巧丽 供图 

  为深入推进2020年泉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商圈”创建工作,提升安溪县产品和服务质量,打造安全消费环境,近期,安溪县市监局联合县委文明办、县工信商局到红星美凯龙泉州茶博汇商场召开“放心消费示范商圈”创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商场关于申报泉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商圈”的工作汇报。安溪县市监局副局长陈曦对红星美凯龙商场在消费维权、环境打造、品牌建设、诚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创建单位在消费环境、配套设施的整合、质量管理、亮照经营、价格管理、广告行为等方面要严格按照标准实行;要通过政府引导,广泛宣传,鼓励全民参与,提高创建活动的知晓率,与所在社区及周边商户进行互动而不限于在商场内搞创建;要实行动态管理,不限于当下,要通过诚信商圈的创建对整个片区乃至全县消费环境的优化起到引领作用。

  安溪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黄芳妹指出,创建单位要主动作为,在商场显著位置增加“诚信”等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公益性宣传。随后,各单位围绕部门职责范围、当前相关行业特点、材料的上报、沟通渠道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商场负责人表示:将组织带领全体商户,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示范商圈创建,竭力为我县文明诚信建设和家装行业的规范与转型升级发挥应有作用。(安溪市监局通讯员 白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