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县开展省级“诚信经营示范街”联合检查及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验收评定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检查组工作人员进店入户开展验收评定工作。图源:惠安速报

  为更好推进第三批省级“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日前,惠安县开展了省级“诚信经营示范街”联合检查及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验收评定工作。

  验收评定中,检查组工作人员进店入户,通过让商户们填写基本情况调查表、发放《诚信经营承诺书》等形式,向广大商户发出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店倡议,并向他们介绍诚信经营内容,全面了解创建活动。

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图源:惠安速报

  此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干净整洁的街道。图源:惠安速报

  据了解,此次“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将继续通过常态化宣传和不定期督促检查,提高商户文明诚信经营意识,让商户对照创建标准做好整改,将诚信经营落实到位,形成“一间店带动一条街”、“一条街带动一座城”的良好局面。(惠安速报记者 陈桦 陈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