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地上捡到一沓钱 小伙报警寻失主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近日,19岁小伙林金途经石狮蚶江镇一牛肉店门口时,意外发现地上有一沓钱。他捡起来后四处询问,未能找到失主,于是报警求助。

  石狮蚶江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帮忙寻找失主。民警正在调查时,失主林先生回到牛肉店附近,称自己丢失了一沓百元现金,总额为3900元。

  民警对照监控视频进行查看,确认林先生就是失主。林先生回忆,他当时喝了点酒,在店里吃完饭把钱放在外套口袋,然后往家走,没留意钱掉了。回到家才发现钱不见了,于是赶紧按原路返回寻找。

  林先生拿出500元向拾金不昧的林金表达感谢,但被小伙婉拒。警方提示,市民出门在外请小心保管好身上的贵重物品,以免造成经济损失。(泉州晚报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蔡溶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