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县培文丽馨实幼开展亲子宣传画比赛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亲子宣传画作品展示

师生参观画展

  廉洁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世界各国共同推崇的高尚道德品质。为进一步推动幼儿园廉洁文化建设和诚信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诚信的渗透力、说服力和感召力,营造风清正气、和谐向上的教育发展环境,近日,安溪县培文丽馨实验幼儿园开展“廉洁诚信,从我做起”主题的亲子宣传画比赛。

  比赛中,100多位小朋友与自己的爸爸妈妈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尽情地展开想象的翅膀,一起描绘出属于自己心目中的廉洁诚信,以巧手描绘廉洁诚信,创作出一幅幅引人入胜的亲子宣传画。经过评委组的评定,共有51幅作品入围获奖,其中一等奖7幅、二等奖17幅、三等奖27幅。学园将获奖作品布置成“廉洁诚信”亲子宣传画展览,在学园门口、门厅进行展示,让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感受“以廉洁诚信为美、以廉洁诚信为乐、以廉洁诚信为荣”的尊廉崇洁、诚实守信教育,树立廉洁诚信意识,确立正向的价值取向,引导大家廉洁自律、知法守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廉洁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坚持不懈的工作,该园将把此项活动列入学园教育工作中,在每一位教师、每一届幼儿、家长中进行宣传、教育,切切实实把廉洁诚信文化进校园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当中。(安溪县培文丽馨实验幼儿园 黄毅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