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开展2020年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诚信商户代表宣读诚信倡议书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为深入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培育诚信文化,营造诚信建设浓厚氛围,23日下午,泉港区组织开展“诚信泉港建设”---2020年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宣传实践活动。

  推进诚信建设,铸就城市文明。活动现场,泉港区委文明办领导上台致辞并指出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推进,共同努力,把南山中路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建设打造成为政府的“文明工程”、商家的“诚信工程”、消费者的“放心工程”,为建设诚信泉港添砖加瓦,推动泉港区文明城市创建不断迈上新台阶。

商家在诚信签名墙上签名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活动现场,诚信商户代表宣读诚信倡议书,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修身立信,做“诚信泉港”的倡导者;诚信处世,做“诚信泉港”的践行者;弘扬文化,做“诚信泉港”的传播者。

  活动现场举行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泉港区委文明办、泉港团区委、泉港区市场管理局共同为青年诚信爱心商户代表和诚信文明商户代表授牌;相关单位、商户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在诚信泉港建设签名墙上集体签名。

  活动最后组织志愿者通过入户宣传、现场宣传、参观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主题宣传,积极营造诚信泉港创建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港区文明委主办,泉港区委宣传部、泉港区委文明办,泉港区发改局(区信用办)、泉港区商务局、泉港区卫健局、泉港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承办。(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潘必鹏)

为诚信文明商户代表授牌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入户宣传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讲解诚信纳税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