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首届大学生金融诚信建设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启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为进一步增强泉州市大学生参与诚信社会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自觉守法守信的良好习惯,提升法治意识、诚信意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4月28日,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泉州市税务局、泉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泉州市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泉州)、泉州农商银行、鲤城区人民检察院和在泉高校联合开展以“诚信青春·绿色未来”为主题的泉州市首届大学生金融诚信建设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参加对象为泉州区域14所高校在校大学生,作品征集从4月28日起至7月3日,用大学生的视角捕捉时代变迁,用镜头语言记录诚信建设步伐与要求。通过活动积极提升大学生防范新型犯罪案件利用大学生身份信息办理信用卡、手机号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用于犯罪活动意识。加强对个人征信建设的重视和建设,推进校园诚信建设。(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